敬啟期待

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我的開心水族箱<陳紫晴>


晴's 開心水族箱飼養心得

上面ㄉ圖片 是我開心水族箱飼養目前ㄉ進度

少少幾隻小魚ㄦ而已

雖然我玩ㄌ一段時間ㄌ

不過我ㄉ等級還是很低 哈哈

因為我是三分鐘熱度小姐

所以一直魚都沒什ㄇ成長

還是靠別人餵才沒死掉 哈哈

開始玩ㄉ時候每天都在等時間想要偷別人ㄉ貝幣

不過那ㄍ賤魚每次都害我掉ㄌ更多錢ˋˊ

自己ㄉ也都撿不到多少 都被別人偷光光ㄌ 哈哈

雖然空洞ㄌ點

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

目前很夯ㄉFACEBOOK "開心水族箱"

點我可以連結

大家要是空閒無聊時

也可以去養養魚唷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